新闻动态> 正文

“京彩大餐”备齐 票选等您助力

202011/1816:00

定版

制作:崔洁

千龙网北京11月16日讯 日前,由北京市委网信办指导,千龙网主办,北京宣传文化引导基金资助的“京彩”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征集作品阶段顺利收官,在收到的6961件参评作品中,共有120件优秀作品入围网络票选环节。

此次首届“京彩”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赢得了广大网民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高质量来稿源源不断。作品全面覆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深化改革开放、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我国经济建设及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通过百姓视角,以网民喜闻乐见的精彩评论、小说、诗歌等多种形式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传播社会正能量。

在征集作品期间,与活动有关的“京彩”网络正能量话题几度“冲”上微博热搜榜。截至11月15日,微话题#京彩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阅读量达到1.2亿。

16日至30日,“京彩”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将进入网络票选环节,诚挚邀请您和家人、朋友为入围作品打“call”,投出您宝贵的选票。后续,活动组委会将综合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意见,评选出四十个具有正能量引领作用的年度网络精品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