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品展示 > 正文

密云水库穿越游戏来了!解锁十种结局有福利!

2021年10月26日

1960年9月,位于北京市密云区城北13公里处,燕山群山丘陵之中,密云水库建成蓄水。它是华北地区最大的水库,也是首都北京最重要地表饮用水水源地,它是“燕山明珠”,是首都人民的“大水缸”,亦是我们的“无价之宝”

时光荏苒,几十年过去,密云水库也迎来了61岁生日,当年的水库建设者们已成了白发苍苍的老人。你有没有好奇过,当年的水库建设者们是如何生活和工作的?有没有想过,如果你身处六十多年前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又将邂逅哪一位“小伙伴”?

你别说,小水还真有点办法,这款横屏ACG游戏是小水为密云水库准备的生日礼物,它可以直接带我们回到过去,以第一人称视角沉浸式体验。走,去感受一下!

本游戏共有十种结局,分享给朋友一起玩,解锁速度加倍哦,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20
点击进入活动>>>

作品说明:

在习近平总书记为密云水库回信一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北京市水务局在“水润京华”新媒体平台特别策划了《穿越之密云水库》,用网民尤其是年轻网民喜爱的交互小说和解谜游戏的创新形式,将密云水库建设过程中的独臂英雄、十姐妹、英雄风钻手等感人故事和当代水务人故事融入其中,网民根据不同选项,可体会不同结局,共有十种结局供选择,该活动受到全网热议,3000余网民参与“收集结局”活动。

投稿:北京市水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