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公告 > 正文

第二届“京彩”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入围作品网络投票开启

2021年11月01日

投票海报定版

千龙网讯 11月1日,第二届“京彩”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入围作品网络投票正式开启,投票时间为2021年11月1日至11月14日,投票结果将作为专家定评的重要参考依据。

“京彩”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由北京市委网信办指导、千龙网承办、北京宣传文化引导基金资助,本届评选活动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服务国家和首都重大战略、重大活动、重大事件等主题出发,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活动旨在推动网络精品内容建设,让正能量产生大流量、好声音成为最强音。

活动自9月1日启动以来,赢得了广大网民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征集阶段,活动组委会共收到参评作品8237件,作品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经过初评,其中120件优秀作品入围网络票选环节。

此次票选活动,参与者可通过手机扫描海报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每个微信号每天在四个组别内均可投1次,每次最多选择10个选手。

投票结束后,活动将进入作品专家定评阶段,最终确定“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网络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网络正能量图片”、“网络正能量活动”4个评选项目各10件共40件具有正能量引领作用的年度网络精品力作。

诚挚邀请您和家人、朋友为入围作品投出你宝贵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