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四个一”组合深化党史新中国史学习

2019-10-12 06:3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四个一”组合深化党史新中国史学习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密集开展围绕党史和新中国史的“四个一”组合学习,即通过组织参加一个读书班、观看一场电影、参观一次香山革命纪念地和开展一次集中研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接受精神洗礼,找寻前进动力。

根据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将抓好学习教育,并计划结合高职教育发展实际,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学校“特高校”“双高计划”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等开展专题调研;10月将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领导班子成员梳理调研情况,交流调研成果,反思问题;学校还将采取项目化方式,逐项推进专项整治工作。

近期,该校密集开展党史和新中国历史的“四个一”组合学习,广大党员干部静下心来参加一个读书班,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重要讲话精神;观看电影《决胜时刻》,深刻感受这段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还去往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主题展览,瞻仰双清别墅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洗礼;并以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集中研讨,讨论如何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总支(支部)书记和巡回指导组成员等均参与其中。

北京财贸职业学院新闻中心主任林玲玲认为,通过多方式、多角度的学习,大家全面、深刻学习了新中国成立史,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时刻“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所震撼,“这些活动真切唤起了每一名党员内心深处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让每一名党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初心使命、职责任务所在。”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任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