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侨联命名首个“侨之家”落户怡海社区

2019-10-12 16:25 千龙网

微信图片_20191012162200_副本

10月12日,“侨之家·怡海社区”命名仪式暨“大爱行天下”环保公益嘉年华在京举办。千龙网发

千龙网北京10月12日讯(记者 刘美君)在12日举办的 “侨之家·怡海社区”命名仪式暨“大爱行天下”环保公益嘉年华上,北京市侨联主席荣洋宣读“侨之家·怡海社区”命名决定,由此,怡海社区成为北京市侨联首个命名的“侨之家”社区。

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出席活动。实地查看“侨之家”会客厅、侨创空间、养老照料中心、老年大学等场所,与归侨侨眷、归国留学人员代表进行互动交流,并为“侨之家·怡海社区”揭牌。

荣洋希望,“侨之家·怡海社区”以“侨之家”建设为引领,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广泛团结和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

北京市丰台区委统战部部长李岚在致辞中表示,“侨之家·怡海社区”的命名,既是对基层社区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丰台区加强新时代基层侨联工作的激励。丰台区委将以“侨之家·怡海社区”的命名为契机,发挥“侨之家·怡海社区”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区内基层侨联组织和“侨之家”建设,推动全区侨联工作创新发展。

怡海集团董事局主席、怡海社区侨联主席王琳达表示,以此次创建 “侨之家”社区为新起点,怡海社区将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归侨侨眷和居民,在实践中谱写社区侨联工作新篇章。

同日,“大爱行天下”环保公益嘉年华鸣锣开市,与会人员与怡海社区归侨侨眷、归国留学人员、部分业主和怡海八中学生们一道参加垃圾分类知识讲座等活动,弘扬传播志愿公益精神。

作为北京市侨联首批“示范侨之家”单位,“侨之家·怡海社区”由北京市侨联,丰台区委统战部、丰台区侨联等联合创建。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