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首都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评选揭晓

2019-10-18 05:3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首都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征文评选揭晓

日前,“同心同行七十年·坚定不移跟党走”首都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评选揭晓,广大统战成员用生动的笔触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厚谊、美好祝福和建功立业的坚定决心,展示了首都统一战线的新时代新形象。

据了解,此次主题征文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和北京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是首都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活动自3月启动以来,全市广大统战成员和干部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收到各类稿件1100余篇,参与规模创统战系统历次征文活动新高。参评稿件题材丰富、内容精彩、真实感人,歌颂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总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年来走过的壮阔历程、积累的宝贵经验。

经专家评委会评选,最终有80人获得征文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市国资委等5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刘菲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