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公益|千里扶贫路 ——河北张家口涿鹿站

2019-11-28 14:40 千龙网

image001

image003

千龙网北京11月28日讯 20日上午,由门头沟区新联会、门头沟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组织发起,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尚德公益)携手张家口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共同捐资筹建的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栾庄乡养田庄村“爱心超市”举行揭牌仪式。

张家口市民政局调研员刘润江、张家口市涿鹿县委常委、副县长宋庆雷、张家口市涿鹿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吴万凯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门头沟区新联会会长、门头沟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俞陈锋和其它新联会理事成员及社会爱心人士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宋庆雷介绍了“爱心超市”的建设情况、运营机制以及管理办法等,并同张家口市民政局调研员刘润江共同为“爱心超市”揭牌。爱心超市内设有日用品、玩具、文具等物品,通过“积分制”兑换相关物品的激励方式,根据村民参加公益活动以及卫生、劳动、学习等情况给予积分奖励,将分值与物品价值挂钩,凭借“爱心积分卡”积分,到超市换取相应价值的物品。

随后,在俞陈锋会长的带领下,门头沟区新联会副会长付建东,区新联会副会长、京西杂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杨旭,区新联会常务理事、北京市亚太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博,区新联会常务理事、门头沟区爱民应急救援队队长李爱民,北京市门头沟区食品药品安全企业协会秘书长王淑荣以及北京市门头沟区爱眼协会会长杨瑞雄向养田庄村移交捐赠物品牌匾,并为村民举行了爱心义诊。

image009

image025

image039

捐赠仪式结束后,一行人到“爱心超市”进行参观。并在会议室举行关于积极参与张家口市脱贫攻坚行动座谈会。

随后,在北京市公益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五联合党委、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子街道社会组织服务(孵化)园联合党支部与养田庄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的“不忘初心勇担当 脱贫攻坚新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中,众人重温入党誓词,并协助养田庄村党支部为党员拍摄以“最美红色照 留住初心记忆”为主题的标准照。

责任编辑:王大治(QJ0026)作者:尚德公益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