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良乡新华书店变身国潮乐园

2023-03-09 06:5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良乡新华书店变身国潮乐园

新华书店良乡店近日变身儿童国潮乐园,在书店里读书,还能深入体验传统文化项目,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这家国潮乐园名为“金盾小慧郎国潮乐园”,位于书店二层。乐园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以新国潮为风格,将沉浸体验和自主研发的多种益智游戏相结合,并植入儿童图书和文创产品。家长刘先生说:“孩子玩了蹴鞠,还有投石机,觉得特别新鲜。”

这家国潮乐园由金盾出版社打造。记者在现场看到,国潮乐园体验活动有非遗皮影、古法造纸、大宋印刷、投壶、射箭、陶艺、盐雕、投石问路、楚汉之争、蹴鞠等,日后还将推出拜师礼活动营、茶道活动营、织布活动营、戏曲活动营、石碑拓印活动营、孔明灯活动营。

新华书店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国线下书店系统进入升级转型阶段,将国潮乐园开在书店里更能满足孩子娱乐和学习的双重需求。

责任编辑:王大治(QJ0026)作者:路艳霞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