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开展“六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示范创建

2023-03-20 07:24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本市开展“六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示范创建

记者日前从北京市委老干部局获悉,本市将围绕“组织设置好、班子建设好、党员队伍好、学习活动好、作用发挥好、制度坚持好”等六个方面,开展“六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示范创建。

示范创建工作坚持定量评价、定性分析。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印发了《关于开展“六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示范创建工作设置了量化考评标准,以百分制进行量化考评,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通过党支部自评、单位验收、各区各系统申报、市委老干部局复核等步骤,用3年时间,集中选树100个各具特色的市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培养一批党性强、作风好、威望高的离退休干部党员骨干队伍,并鼓励引导各区、各系统、各单位持续开展示范创建活动,打造更多示范党支部。

市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示范创建工作旨在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着力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成为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决定、团结凝聚离退休干部和广大群众、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助力新时代首都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武红利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