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高考第二次英语听说机考下周六举行

2023-03-26 02:1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高考第二次英语听说机考下周六举行普通高校体育专业考试4月8日开考

2023年高考第二次英语听说机考将于4月1日举行,为确保每名考生顺利参加考试,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北京市2023年高考第二次英语听说机考温馨提示》(以下简称《提示》),明确考生可于3月27日上午9点起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www.bjeea.cn)打印准考证。

《提示》中还提到,第一次考试取得满分的考生不再安排参加第二次考试。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考生须在指定场次开考前30分钟进入备考室备考,未能按时进入封闭区或备考室的考生视为缺考,不得参加当次考试。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路线,规划出行安排,适当提前到达考点,以免迟到。考生进入考场,除铅笔外,其他无关物品均不准带入考场。严禁携带无线通讯、电子存储、记忆录像等设备,以及学习资料等物品进入封闭区域。考生在接受身份验证和答题期间,应摘下口罩,以确保身份验证和口语考试录音效果。考生应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引导,在候考、备考过程中要保持适当距离。考试结束后,考生应迅速离开考点,不要在考点聚集、逗留。第二次英语听说考试成绩将于5月5日发布。

此外,北京市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将于4月8日、9日在首都体育学院举行,北京教育考试院日前也发布了《北京市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考试温馨提示》。其中提到,体育专业考试包括身体素质及专项技术两项。4月8日进行身体素质测试,分上午、下午两场,考生随机分派场次,4月9日进行专项技术测试。具体考试检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并按准考证相关要求参加考试。4月3日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打印准考证。请考生按照本人准考证上的考试检录时间和地点,提前安排考试行程,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考试期间,考点校采取全封闭管理,禁止考生家长及车辆进入校园,考生中途不得离开考点,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考生除携带准考证、身份证、跑(跳)鞋等体育考试必备物品外,不得携带其他任何物品进入考场。

4月28日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www.bjeea.cn)查询本人的体育专业考试成绩。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武文娟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