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海淀街道工委书记陈国启参加综治相关工作部署会

2015-07-31 16:33 海淀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海淀街道召开实有人口信息核对小结及综治相关工作部署会

7月31日上午,海淀街道召开实有人口信息核对小结及综治相关工作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海淀街道工委书记陈国启、海淀街道工委副书记董利军、海淀派出所、中关村西区派出所、街道综治部相关人员以及各社区书记、社区民警、实有人口管理员等。

会议首先对实有人口信息核对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街道领导对前一阶段实有人口信息核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实有人口核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0个居委会和2个实有人口管理员组进行了通报表扬。

随后,街道综治部部长对即将到来的“世锦赛与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时间安排,对社区基层组织实施“三联防”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对海淀地区“压发案、整秩序、除隐患”专项行动进行强化落实。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