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北京|京城入二伏 继续“蒸桑拿”

2019-07-22 14: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22日(周一)正式进入二伏,北京高温蓝色预警继续生效。入夜以虽然有一场降雨,但周二继续高温天。本周,防暑降温依旧是重点。

24日(周三)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愿意旁听会议者可电话或上网预约登记。

zc20190722001

7月22日

7月22日入二伏 北京继续“蒸桑拿”

7月22日正式进入二伏,天气也很“应景儿”,高温蓝色预警继续生效。不过,入夜以后就有一场降雨,大家出行注意防雨。雨水过后,气温并没有太大的变化,预计周二最高温仍有34℃,周三更是达到36℃,防暑降温依旧是重点。

7月24日

北京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北京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讨论通过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的日期及会议议程草案。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定于2019年7月24日(星期三)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厅召开。愿意旁听会议者可电话或上网预约登记,预约上的公民凭身份证领取旁听证,旁听会议。

7月25日

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开幕

“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暨高峰论坛”将于2019年7月25日至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北京)举办。---“轨道上 好时光”,2019年恰逢建国70周年、中国地铁运营开通50周年,组委会重点规划了业主、城轨云、单轨、通信信号、户外实车等专业展区,以及文创体验馆、文化互动馆、城轨安全馆、人才馆、轨道交通国家工程实验室等主题展馆。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