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新任局级干部培训班聚焦廉洁从政

2015-10-15 10:2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北京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新任区县局级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暨任职培训班12日开班,市委组织部点名调训去年6月以来本市新提任的副局级领导干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志刚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姜志刚对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清醒认识当前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对干部能力素质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增强提高自身工作本领的紧迫感、使命感;三是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不断加强作风建设,防止为官不为;四是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永葆清正廉洁的公仆本色。

据了解,本次培训以如何当好局级领导干部为主题,组织学员重点学习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科学和管理方法等方面内容,帮助新任职干部提升履职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除安排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的专家学者授课外,市纪委专门邀请最高检和市纪委领导为学员开设了一系列廉洁从政课程,并安排学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吴迪)

责任编辑:任鹏(QZ0001)  作者: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