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西里社区开展 “计生宣传日”活动

2015-10-20 16:0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年是“9.25”计生宣传日35周年,永顺西里社区在9月25日开展了计生宣传咨询等系类活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宣传了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生殖健康、艾滋病防治、优生优育等知识,在提倡一对夫妇只生育一个孩子的同时,还要适当强调晚婚晚育,使广大育龄妇女充分认识到了实行计划生育的重要性,形成了晚婚晚育、少生优生等"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社区工作人员把宣传栏、黑板报也同时做了更新,为永顺西里社区的人口文化户外宣传环境打造了一道亮丽风景。

通过此次“9.25”宣传活动,不仅让永顺西里社区内广大育龄人群对自身身体健康有了保障,也增加了广大居民对我国人口和计划生育政策的了解,学到了生殖保健知识,宣传活动效果明显,得到广大居民的热情拥护。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