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预约爆满 大闸蟹券无法兑

2015-11-10 04:31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网站预约爆满 大闸蟹券无法兑

“这两张提货券到年底才过期,怎么现在就用不了了呢?”近日,牛女士拿到朋友送来的两张“蟹友汇”阳澄湖大闸蟹提货券,券上显示兑换日期至12月26日止,但当牛女士按券上提示预约提货时,“蟹霸仙”网站却显示该礼券不存在。记者注意到,不少网友也存在同样情况。对此,“蟹霸仙”客服表示,因网站预约爆满,目前仅接受电话预约,“不过需要到12月才能发货”。

日期未到但查不到信息

“本来想用这两张券提两盒大闸蟹尝尝鲜,谁知道还不够闹心的,网站预约不了,客服电话也一直打不通。”牛女士向记者回忆,上个月朋友给了她两张面值均为998元的豪华礼盒装大闸蟹提货券,前天她想预约提货,却发现券上的客服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我当时以为提货的人太多,客服忙不过来,就想自己去官网试试看,谁知道一查才发现根本没有这两张券的信息。”

记者看到,牛女士手中的提货券正面贴有一张印有“三水古月”字样的条形码,条形码上标注的发券日期为2004年,券背面印有三种提货方式,分别为:官网预约、手机微信预约以及电话预约提货,且券一侧还提示有效期为2015年10月1日至12月26日。随后记者拨打券上的客服电话,确实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且电话提示音中称“因近期提货顾客过多,请耐心等待”。记者随后按券上的提示信息登录“三水古月”官网,并输入牛女士提货券的信息,却发现页面弹窗提示出另一网站链接,并称此券需转到该处使用。该链接指向一家名为“蟹霸仙水产有限公司”的官网,记者从页面介绍了解到,该公司同为参与“蟹友汇”活动的商家,随后记者按网站提示再次输入牛女士的提货券信息,果然得到“暂无此券信息”的提示。

客服称预约顾客已满

记者发现,在“三水古月”官方微博上,有不少网友留言反映遇到了相同的情况,网友“帅哥姥姥731”就留言称“提蟹显示卡已作废,电话永远打不通”。对此,“蟹霸仙”官网客服工作人员介绍,“蟹友汇”活动目前官网预约提货顾客人数已爆满,“顾客可通过拨打跳转网页内的电话进行提货预约,不过由于目前订单数量较多,预计最近下单需要等到12月份才发货。”在本报介入后,昨日17时许,牛女士称已经联系上“蟹霸仙”客服并成功预约提货。

北京晨报96101热线新闻

记者陈佳兴

线索:牛女士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