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井街道为居民发放“社区卡”

2015-11-25 14:30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双井街道为居民发放“社区卡”

怀揣一张“社区卡”,到小区附近的超市、餐馆、药店消费都能享受VIP折扣,参与社区活动还能赚积分,享受更低折扣。今天(25日)上午,朝阳区双井街道首先为1000余位居民发放了这种“社区卡”。

双井街道“社区卡”首批网罗了苏宁、全聚德、稻香村、肯德基等辖区内200余家商户,居民们凭卡在标注有“双井街道社区卡服务商”的商家消费就能享受折扣,做公益还能有积分。双井街道工委副书记吴志伟介绍,“社区卡是一个集享受优惠、公益储蓄、评价积分、分级回馈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综合电子媒介,它是‘双井人’身份的象征。”发放对象分为个体和群体,个体是指在双井地区学习、工作、生活以及对双井有着特殊情缘的人群,群体主要是指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申请成功10个工作日内便会获得社区卡,卡内记录申请人的公益积分,享受各类优惠服务。”

“首批发放1000人左右,主要为社区优秀志愿者,通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营后,我们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改正、升级。将来逐步扩大持卡人范围,力争做到全覆盖。”吴志伟说。记者左颖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