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洁老人路边晕倒多名路人参与施救

2015-11-29 01:58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保洁老人路边晕倒多名路人参与施救

11月28日上午11点多,朝阳区蓝色港湾购物中心院内,一名保洁老人晕倒,多位路人参与抢救,并拨打急救电话。蓝色港湾工作人员确认,该老人是内部保洁人员,被999救护车拉走后送到附近医院抢救。

据目击者施女士介绍,事发时,她在路上听到“咚”的一声响,回头一看,发现一位60岁左右的老人倒在地上。老人面部朝下,手上压着一个1米多高的深色垃圾桶。施女士说,她把垃圾桶扶起时看到,老人嘴上有血迹,“可能是倒下的时候碰到牙齿了。”一位年轻女子见状,拿出纸巾帮老人擦拭。不久后,一位先生和一位女士走过来,为老人实施心肺复苏,两人称自己是医生。

目击者周女士说,整个过程没有听到有人说“怕担责任不扶”。除一男一女为老人实施心肺复苏外,另有一名穿粉色外套的女士也在帮忙抢救,蓝色港湾的工作人员则在为老人做人工呼吸。急救车赶到后,将老人送往医院。

蓝色港湾工作人员确认,晕倒老人姓刘,60多岁,为该单位保洁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