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回龙观镇纪委书记王建华出席警示教育大会并讲话

2015-12-30 10:34 回龙观镇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600余名干部接受警示教育

近日,我镇分批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共计600余名机关干部、社区“两委”干部接受教育。与会人员观看了由区纪委制作的两部警示教育专题片:《警惕身边的腐败——昌平区“小官贪腐”典型案件警示录》和《左权案警示录》。教育片选取了马池口镇会计事务所中心原主任张佩山违纪案、昌平市场服务管理中心两任主任违纪案、北企公司党委书记左权违纪案等严重违纪违法案等素材,深入剖析了案发原因,分析了这些党员干部蜕变堕落的过程,认真总结了深刻教训,并特别强调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纪律约束性。

镇纪委书记王建华讲话,大会通过以案明纪的现身说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反腐败斗争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和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凝聚起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共识,从根源上解决为政不廉、执行制度不严、纪律意识淡薄等问题,引导干部慎独慎微,严守法纪红线,恪守道德底线,不断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各种风险的自觉性和自身免疫力,构筑起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思想道德防线。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