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宋镇镇党委书记王建刚在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发言

2016-01-12 11:27 怀柔文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周东金参加杨宋镇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年1月15日,杨宋镇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周东金参加并指导民主生活会。

会上,杨宋镇镇党委书记王建刚代表镇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剖析,并确定了今后的努力和整改方向。随后,镇二级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直言不讳,从思想、工作、生活进行了全面的对照检查,态度诚恳,问题直接,批评到位。区委巡回指导组对镇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工作进行了细致的点评。

周东金对杨宋镇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杨宋镇“三严三实”整体工作标准高,教育抓得严,问题找得准,会议开得实,达到了预期目标。针对下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突出加强自身建设。三是要以新理念推动新发展。四是要持续深化从严治党。

责任编辑:扆妍妍(QN002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