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六所授牌知道创宇为国家工程实验室分部

2016-02-01 11:0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2月1日讯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第六研究所(简称“电子六所”)1月18日正式授牌知道创宇成为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分部,授牌后,电子六所将与知道创宇在工控系统信息安全业务上建立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面开展工控系统信息安全业务领域的合作,为工业网络安全提供先进的整体解决方案。

据了解,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是在中央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上升到国家战略的背景下建立的,这一实验室项目由电子六所承担建设,旨在解决工控领域信息安全相关问题。该实验室除了自身加大研发投入外,同时积极探索与各行业的重点企业建立联合实验室,协同优势资源,攻关技术难题。

知道创宇则是国内排名前列的网络安全公司,在Web安全防护、工控安全防护领域里实力不俗。授牌仪式上电子六所领导表示将与知道创宇本着长期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原则,在产品开发、技术革新、行业解决方案制定、行业拓展等全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以针对解决我国工业控制系统面临日益严重的信息安全攻击威胁等问题,确保我国铁路、城市轨道交通、石油化工、电网电厂、水利、核工业、矿业等行业关键基础设施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

责任编辑:冯强(QN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