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博兴街道工委书记王春晖为优秀平安志愿者颁发证书及奖品

2016-02-02 14:26 北京大兴信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博兴街道办事处召开2015年度优秀平安志愿者表彰会

1月28日,博兴街道召开2015年度优秀平安志愿者表彰会,会上,首先由办事处副主任杜广辉将2015年群防群治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并由工委副书记闫素先同志宣读了年度优秀平安志愿者表彰决定,号召优秀志愿者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博兴辖区的安全稳定作出新的贡献,并希望全体志愿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强的责任心,群防群治、防恐反恐,为打造我们共同的平安社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由开发区政法工作部部长王国良、开发区社区党委副书记朱红兵和街道工委书记王春晖共同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及奖品。深刻地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博兴街道工委办事处等各级领导班子对基层志愿者同志的深切关怀。

最后,王国良部长向优秀平安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新的一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街道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大对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筑牢人防、物防、技防的基础。二是希望博兴街道在新区一体化发展中,加强对公安派出所、社区物业等各方面力量的统筹。三是希望我们博兴的平安志愿者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继续发扬“两大安保”的优良作风,春节期间加强值守,发挥志愿者群防群治,防恐反恐的积极作用。街道工委副书记闫素先及相关领导一同参会。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