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交管局通告:春节期间留意交通管制

2016-02-04 15:0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原标题:祈福逛庙会 留意交通管制   2月6日至2月14日尾号不限行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实习记者 张婷)今天(4日)上午,记者从市交管局了解到,从本周六起至下周日共9天,车辆出行不受尾号限行措施的限制。

市交管局发布通告称,2月6日(本周六,腊月二十八)至2月14日(下周日,大年初七)期间,本市机动车不受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不受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和9时至17时按车牌尾号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

同时,针对春节期间祈福、庙会等活动将吸引大量客流而引发的道路拥堵,市交管局也发布三则临时交通管制通告,包括厂甸、大观园、白云观和雍和宫等区域。

●线路一:13路双向调整为东四北大街-北新桥路口-东直门内大街-东直门内小街路口-东直门北小街-小街桥下路口驶回原线路,中途增设东内小街站(117路公交站处)、东直门北小街北口站(特16路公交站处)。

绕行期间取消北新桥路口北站、国子监站、雍和宫站及北小街豁口站。 

●线路二:684路双向调整为东四北大街-北新桥路口-东直门内大街-东直门内小街路口-东直门北小街-小街桥下路口驶回原线路,中途增设东直门北小街北口站(特16路公交站处)。

绕行期间取消北新桥路口北站、国子监站、雍和宫站、雍和宫桥东站及北小街豁口站。 

●线路三:117路双向调整为东直门内大街-东直门北小街-小街桥下路口-雍和宫桥下路口驶回原线路,东内小街站调整至东直门北小街南口站(特16路公交站处),中途增设北小街豁口站(13路北小街豁口站处)。

绕行期间取消北新桥路口北站、雍和宫站。

●线路四:116路双向调整为东四十二条-北新桥路口-东直门内大街-东直门内小街路口-东直门北小街-小街桥下路口驶回原线路,中途增设东直门北小街北口站(特16路公交站处)。

绕行期间取消雍和宫站、雍和宫桥东站及北小街豁口站。制图/肖霄

责任编辑:张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