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健儿备战奥运 全聚德烤鸭香飘运动员餐厅

2016-02-05 14:3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礼物“全聚德烤鸭”被小队员们现场快递回家,寄托祝福与乡情

千龙网北京讯(记者 王立立)香气四溢的烤鸭、年味十足的对联、喜气盈盈的福字、红红火火的中国结...... 2月5日,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餐厅里热闹非凡,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儿。在猴年新春来临之际,全聚德集团为备战里约奥运会、春节不能回家的中国体育健儿送上了热气腾腾的烤鸭和年味十足的春节福袋。

餐厅里,来自全聚德和平门店的6位大厨和 4位服务师们一派忙活,片鸭、备葱酱、卷鸭,一气呵成,运动员们端着餐盘,在烤鸭取餐台前排成了长队。为了增添节日喜气,大厨们还特地为运动员们现场展示了精彩的APEC国宴“盛世牡丹”片鸭表演,引得运动员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餐厅一角,“全聚德年货寄回家”活动带来一片温馨,来自南区邮局的EMS快递员为运动员们现场办理快递手续,将全聚德包装烤鸭寄给远在家乡的亲人们。中国跳水队的几位小队员将填好的快递单投入邮箱,也将一片浓浓思乡情和全聚德的暖暖祝福寄给远方的家。

记者了解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与全聚德集团于2015年10月签署了为期4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全聚德烤鸭系列产品被指定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按照训练局严格的标准要求,国家兴奋剂检测研究中心对全聚德鸭坯进行了权威检测,最终144项检测数据全部合格,达到了奥运食品国际标准。

责任编辑:巢晶(QN0034)  作者:王立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