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临近 理发店生意火

2016-02-06 01:08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春节临近 理发店生意火

随着猴年春节脚步的临近,不少人为迎接新年能有个新“面貌”,都想赶在年前理发。记者走访发现,多家理发店都开启“春节模式”,店内座无虚席、生意火爆。

昨天中午,北京晨报记者来到四联美发东四店时,不少顾客正坐在椅子上等位,前来理发的人络绎不绝。尽管正值中午,店员也称,“不可能一进门就能理发。女宾估计要等俩小时,男宾则要拿号,已经发到70多号了。”据店员透露,当天早上一开门,就有十几名顾客前来排队了。

地安门附近的金板寸同样是人满为患,一些顾客也在等待理发,店内四名师傅正忙前忙后。工作人员解释道,平日店里有六名师傅,“过年了,有两名师傅回老家了。而且我们店7日放假,很多顾客都趁节前理发,师傅们一直在工作,没有闲下来的时候。”据工作人员称,最近每天大概有二三百人来理发。

此外,记者发现街边一些小型理发店大都是一片忙碌情景,顾客扎堆儿剪发、烫发等,生意甚是火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