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北京金句征集揭晓年初一与您共庆佳节

2016-02-08 09:2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爱北京金句征集揭晓年初一与您共庆佳节

北京青年报旗下微信“很北京”(ID:bjhotline)征集爱北京“金句”活动今日揭晓,一周来,共有120句金句通过初选。经过网友票选和北京青年报编辑部评选评出五句金句王。在大年初一这个喜庆的日子,与全市读者共庆新春。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这次参加金句王活动的粉丝“随风打酱油”是海淀区的一名城管队员宋先生。宋先生说,春节期间许多城管队员还在坚守一线,城管热线也继续24小时值守,“大年三十晚上烟花保障,之后每天要到庙会上勤,虽然辛苦,但这也是我们爱北京的一种方式。”网友“文武牛”的身份是北京公安局一名巡警,他说,春节期间,全市巡警全部在北京大街小巷、进京要道、公园景区保障安全。他希望能通过参赛对全市巡警同志说一声辛苦了,并表达对北京的爱。记者 李涛

获奖金句:(排名不分先后)

1.随风打酱油:爱北京,维护北京城市环境,是我们城管队员的分内事。

2.文武牛:爱北京、爱人民、首都公安一切为了人民!

3.高珉宇:爱北京,爱国安,国安国安北京国安,国安是我的信仰!

4.佟喜群:我爱北京,爱四九城里迷宫似的胡同,爱青砖灰瓦的四合院。

5.李冲:爱北京的胡同,什刹海的湖光古韵,爱北京的大气,最有人情味。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