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霸王龙 现身朝阳公园“洋庙会”

2016-02-10 13:4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朝阳公园的恐龙文化展上,一名小姑娘被一只会动的恐龙吓了一跳 摄/记者曹博远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蒲长廷)大年初一至初六,第十三届北京朝阳国际风情节在朝阳公园举办。市民无须踏出国门,即可体验从冰雪北欧到非洲大草原的风土人情,遍尝世界各地风味,与街头艺人“零距离”互动……此外,朝阳公园首届“恐龙文化展”,也以“园中园”形式举行。

今天上午,记者在朝阳公园的这场“洋庙会”上看到,恐龙园中有几十个庞大的恐龙模型,这些恐龙不仅能发出令人惊悚的叫声,肢体也可自如活动,仿真程度高达90%。在恐龙园门口,工作人员穿着逼真的霸王龙“外衣”到处溜达,还有小朋友骑着三角龙“遛弯儿”,引发不少市民围观拍照。

据主办方介绍,在今年的国际风情节上,英国的野猫乐队也将前来献艺。此外,来自荷兰谢尔顿剧院的蚂蚱街头秀也来助兴——三位表演者身着特制绿色服装,化身两米高的巨型蚂蚱,在街头蹦跳。另外,还有来自罗马尼亚、委内瑞拉、智利、美国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家们的精彩文艺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为有效疏导和管理,朝阳已采取了细致到位的应急安全预案。朝阳公园负责人提醒游客,园区采取了“人包双检”的安检机制,并实施全面禁烟,因此游客入园时请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的物品,包括管制刀具、打火机等。

据上述负责人介绍,目前朝阳公园周边正常开放的9个门区都有停车场,共配备停车位近5000个,市民可尽量将车停在车位较多的东三、东五、东七号门停车场。此外,乘坐地铁14号线在枣营站下车,可有效避开拥堵,直达公园西门。

 

责任编辑:巢晶(QN0034)  作者:蒲长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