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过年感受 “新春·变化·乡愁”微视频主题征集活动进行中

2016-02-11 15:02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微视频分享过年感受

2016020618232869811

大块大块的扣肉出锅了,乡村年货大集上人头攒动……在阔别已久的老家过年,是否感受到了浓浓的乡情?一场名为“新春·变化·乡愁”的微视频主题征集活动正在进行着,邀网民用镜头分享2016年的新春返乡见闻、家乡新变化、城乡新风貌以及新年心愿。

“新春·变化·乡愁”微视频主题征集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指导,央视网主办,将以百姓视角展示网民回乡见闻和春节热闹节日氛围。通过微视频传播展示反映祖国城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传递人与家乡以及人与人之间的淳厚情感,追忆当年那浓浓的年味和无尽的乡愁,传播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正能量引领网络文艺繁荣发展。

活动的征集期将持续到3月15日,其间网民可登录央视网“新春·变化·乡愁”微视频主题征集专区或央视网“爱秀”征集平台,上传新年微视频;3月中旬至4月初将对网民上传作品进行网络投票、专家评选和奖励。票选最多的50部作品将获评“最佳人气”作品,并予以公布。

责任编辑:鲁路(QM0002)  作者:孙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