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男子独自登山失联 昨被游客发现

2016-02-13 15:2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年初二男子独自登山失联 昨被游客发现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大年初二,一名登山爱好者在妙峰山登山时失联。昨天下午,该失联者被游客发现,但已没了生命迹象。

昨天破五,正是吃饺子的日子,北京也下起了连绵的小雨。门头沟妙峰山的游客在萝芭地路段发现一名五十岁上下的男子,正仰面躺在山头小树林的平地上,已经没有了生命的迹象。

事实上,大年初四,蓝天、浩天、曙光等救援队的队员就接到通知,一名男性驴友登山过程中失联。记者了解到,这名登山爱好者五十多岁,平常喜欢一个人登山。门头沟景区的监控显示,大年初二上午九点多,他将车子停在阳台山景区,随后独自进入妙峰山。各路救援队是在11日凌晨接到救援任务的,连夜搜索排查也未找到失联的人员。

最终是驴友发现了这名失联的登山爱好者。救援人员到达时,男子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周边只留下一些脚印,旁边的一棵小树被拉倒。男子身上没有其他外伤。救援人员推测是身体出现突发疾病导致身亡,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进行调查。

救援人员提醒登山爱好者,尽量在朋友和家人的陪同下结伴出行。

责任编辑:张普(QN0022)  作者:石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