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十大聚会胜地公布 工体全国最热

2016-02-14 13:43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春节期间,亲朋好友相聚难免推杯换盏,酒后代驾市场需求量大。昨天(2月13日),滴滴代驾根据春节期间代驾数据,公布了春节期间十大聚会胜地,其中北京工体最受青睐。

数据显示,北京工体附近是春节期间酒局发生最多的区域。潮流达人、民谣音乐、足球比赛,汇集多种混合元素的工体,不仅时尚,也更有国际范儿。即便在春节期间,它依旧稳居榜首。杭州的南山路酒吧街和黄龙商圈,则排在全国聚会胜地的第二和第三位。此外,大连高新园区和深圳欢乐海岸同样颇受欢迎。排在第六到第十位的,分别是大连泡崖新区、重庆北城天街、青岛极地海洋世界内酒吧、天津五大道和青岛奥体中心。

与此同时,数据还显示,春节期间订单相较于春节前一周,产生时间更早。晚间20点至凌晨2点,每小时订单占比比春节前夕少了2%到7%左右,而在20点到22点之间产生的订单占比,接近40%。这说明,大过年的,酒友们还是懂得适可而止的道理,即便出门聚会,也都早早回家。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作者:殷呈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