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进山失联30余小时获救

2016-02-17 05:01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老人进山失联30余小时获救

2月15日下午3时,一患有老年痴呆的老人独自走进门头沟沿河口山区,家属万分着急,只得报警求助。16日凌晨,经过连夜搜救,老人被找到。据观察,除有些感冒外,老人身体基本正常。

16日上午,刚刚从山上下来的曙光救援队安队长告诉记者,他们15日晚6点多接到求助电话。“家属很着急,说老人65岁,患有老年痴呆症,14日下午3点从门头沟向阳口进山后至今未归。”救援队紧急召集队员,当晚8点多就赶到向阳口村附近开始搜救工作。“当时山区有8、9级大风、天色黑暗,气温达零下15℃,我们和消防绿舟兵分六路寻找。直找到第二天凌晨,我们的车行至九河沟附近时终于发现一人影,还真是走失的老人,我们就赶紧把他带下山。”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老人获救后被送至附近医院检查,只是有些小感冒。

线索:安先生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张静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