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马池口镇党委书记张新亮作镇党委工作报告

2016-02-19 10:56 马池口镇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池口镇第四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12月19日,马池口镇召开了中共马池口镇第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133名镇党代会代表出席了会议,非镇党代会代表的领导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村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新亮代表中共马池口镇委员会作了镇党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5年工作,明确了2016年发展目标,确定“巩固成果深度转型、统筹城乡发展、创新管理”的发展思路。镇纪委工作报告以印发书面材料的形式接受了代表们的审议。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还分别进行了述职、述德、述廉,其他班子成员以书面报告形式进行了述职、述德、述廉。代表们经过深入细致地讨论,表决通过了关于镇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并对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一并进行了审议。

会议进一步发扬了党内民主,充分调动了基层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凝聚推动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鼓舞全镇人民加快建设和谐宜居的美丽新城,全面开创马池口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