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开“黑车”被劫 拍照留线索

2016-02-21 01:39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司机开“黑车”被劫 拍照留线索

2月20日,大兴警方通报,侦破了一起抢劫案。两男子手头拮据,决定抢劫“黑车”司机弄点钱花,不想被女司机留下照片线索。目前,犯罪嫌疑人姜某、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日前,事主张女士报案称被两名陌生男子抢劫了。原来,张女士为了上班方便,最近购买了一辆新车。上班之余,她便想用这辆车挣点儿油钱。当天中午,张女士开车路过大兴某路口时,被两名男子拦了下来,说清去往目的地并谈好价格后,两名男子上了车。上车后,两名男子并没有直接让张女士把他们送到目的地,而是一直在附近转弯。这一举动引起了张女士的警觉,便趁二人下车问路时,用手机将二人的体貌特征悄悄地拍了下来。一个小时后,当车开到一偏僻工地旁边时,两名男子原形毕露,对张女士言语威胁,并拳打脚踢地抢走了张女士身上的三千元现金。

民警根据事主提供的照片,集中调取了嫌疑人与事主在路口搭讪时的监控录像,寻线追踪,最终发现了嫌疑人的暂住地,随后先后将嫌疑人姜某和宋某抓获。

经审查,宋、姜二人在北京一直没有稳定工作,都是通过临时工招聘赚点小钱。二人商量,决定抢个女司机挣点钱。目前,姜某、宋某因涉嫌抢劫,已被大兴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