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以为找到人生伴侣被骗190万 被告人称不是骗

2016-02-23 05:46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子以为找到人生伴侣被骗190万

张某在一婚恋交友网站上与焦女士相识。张某谎称他已经离异,在河南等地经营矿山。此后,焦女士与张某相恋。本以为找到人生伴侣的焦女士没有想到,在将名下房屋抵押,贷款190万元交给张某后,张某消失了。张某一审被判有期徒刑13年,提起上诉。目前,该案还在二审中。

据丰台检察院承办此案的检察官介绍,2012年10月,张某与焦女士在婚恋交友网站上相识,张某自称离异,在河南经营采矿厂。焦女士的丈夫几年前去世,她一个人带孩子生活。一段时间的相处后,焦女士觉得张某是可以和自己共度一生的人。

2012年12月底,张某对焦女士说,他想要在贵州开一个新矿厂,手头的钱不够,让她把房子抵押了,借钱周转。焦女士答应了。

焦女士回忆,张某拿到抵押贷款来的190万元后离开北京,说是去贵州考察新的矿厂。最初,张某还时常与焦女士通电话,也按时还贷款。后来,张某渐渐疏远焦女士,并拒接电话。

2014年初,焦女士报警。承办人介绍,2015年3月26日,丰台警方在贵州龙里县将张某抓获。据张某供述,他从焦女士处骗来的190余万元用小部分买了一个矿厂,后来由于经营不善就转让给别人了。剩下的钱一部分买了车,还用一部分钱在贵州买了一套房子,和其妻子一同居住。

据了解,张某声称和焦女士是有真感情的,不是骗。一审中张某被判有期徒刑13年,判令赔付被害人190万元,并处罚金20万。张某不满一审判决提起上诉。目前,该案还在二审审理中。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张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