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压力大 女孩离家出走

2016-02-24 01:27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学习压力大 女孩离家出走

一条寻人启事日前在朋友圈疯传,14岁女孩小丽因为学习压力大,三天前留下纸条离家出走,父母心急如焚。令人欣慰的是,就在昨天凌晨,孩子终于安全回家。

“妈妈,我出去了,不到一年不会回来。我想我长大了,可以上班了。上学太累了,真的好烦。祝我好运吧。”眼看开学在即,小丽三天前却留下一张纸条出走。联系学校老师和同学都没有消息,小丽父母赶紧报警,并在网上发布寻人启事,请网友帮忙寻找线索。“孩子平时没有表现出来对学习特抵抗,所以我们根本没想到过会发生这事。”小丽爸爸告诉记者。

办案民警透露,他们通过调取小区及沿途的监控录像发现孩子行踪不固定,起初有离开北京的意图,遂通过多条长途汽车线寻找。就在众人着急万分时,小丽父亲打来电话,孩子在元宵节后的凌晨回到家中。“我们没问她这些天去了哪里,这些以后再聊。只要她能回来,我们就心满意足了。谢谢帮忙转发的网友和民警。”小丽爸爸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