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能源车指标申请已达全年四分之一

2016-02-25 12:5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新能源车指标申请已达全年四分之一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实习记者 张婷)今天(25日)上午,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管理系统网站发布2016年第一期申请审核结果。个人申请新能源车指标的有效编码共有12214个,占全年指标的近四分之一。

根据2016年小客车指标总量和配置比例的通告,2016年小客车指标年度配额为15万个,其中示范应用新能源指标额度6万个(个人5.1万个、单位3000个、营运6000个)。这意味着首期新能源指标个人已用掉24%,首期抢号火爆;新能源单位指标则更明显,本期通过审核的由1898个,已用掉全年指标的63%,超过一半。

法晚记者获悉,按照目前的速度,新能源个人指标或在今年8月第四期全部抢完。新能源单位指标则在4月第二期就配置掉全年指标。

责任编辑:张佳文(QN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