篆书盛会平谷开展 有近300幅作品持续至3月8日

2016-02-28 14:3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篆书盛会平谷开展 有近300幅作品持续至3月8日

今天上午,不少参观者用手机拍摄展出作品  摄/记者 黑克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陈斯)300幅篆书书法精品正在平谷区进行集中展示。

28日上午,由平谷区委区政府主办,平谷区文联承办的《大美平谷·中国书法之乡——第八届“上元雅集”·“友谊奖”书法作品展》在平谷博物馆举办。历经一年时间的作品征集,近300幅展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咏大美平谷的书法精品,进行了集中展示。

该活动以散布于全国各地的百余名师门弟子为成员主体,参与的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已经由最初的十几人、几十人,发展到现在的数百人,随“上元雅集”一起举办的书法作品展规模也不断扩大,内容逐年丰富,水平不断提升,每年都有全国大批篆书名家积极报送作品参评参展。“上元雅集”活动已经逐步成长为平谷区乃至全国知名的文化品牌活动。  

据了解,本届书法展连展10天,持续至3月8日。

责任编辑:扆妍妍(QN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