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发银行门口牌楼已拆除

2016-02-29 14:0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开行拆牌楼

图为今天上午,国家开发银行门口的牌楼已经被拆除,现场清理完毕摄/记者 柴程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记者 蒲长廷)复兴门内长安街南侧国家开发银行总部楼前的牌楼已经被拆除。国开行新闻处有关人士表示,根据中央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及长安街沿线景观、照明等统一要求,国开行对办公大楼门前的牌楼进行了整改。

2月27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总部大楼前的牌楼突然被用围挡挡住,多名工人在现场施工,对牌楼进行拆除。昨天(28日)上午,这座牌楼已经被拆除。今天上午,法晚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已经被清理干净。

公开资料显示,国家开发银行总部大楼的竣工时间是2012年12月。从图片来看,牌楼当时便已经存在。国开行新闻处有关人士表示,拆除牌楼的举动是根据中央第五巡视组反馈意见,以及长安街沿线景观、照明等统一要求等原因进行的。

 

责任编辑:张佳文(QN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