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警方破获特大盗窃手机案 50余名失主领回被盗手机

2016-03-03 05:42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50余名失主领回被盗手机

包黑车外出踩点,专门寻找超市、早市和大型商场等地点,专挑拿高档手机的女性下手,盗窃得手后坐车逃离现场,然后以低于市价一倍的价格出售给收赃人,经刷机后再销赃至外地。海淀警方日前抓获一个盗销手机的团伙,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在一名收赃人的暂住地起获190余部高档手机,其中有170部是苹果手机。

3月2日上午,海淀公安分局万寿路派出所的会议室,190余部苹果手机在会议室的桌子上排成了四排。为了便于分辨,民警在每部手机上都详细地贴上了标签。中午11点左右,50名事主陆续来到派出所。在登记了身份证、手机序列号等信息后,从民警手中拿回了自己丢失多日的手机。剩余被盗事主还在联系中。

记者了解到,这起特大盗窃手机案件的破获,源于一起拎包盗窃案件。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另外还有一名参与盗窃的在逃嫌疑人身份已经核实,抓捕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何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