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箱“天降”小区 居民心慌

2016-03-03 05:43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集装箱“天降”小区 居民心慌

自家旁边一夜之间“天降”个大集装箱,这让家住樱花园社区的居民张女士惶惶不安。几番思量之后,张女士向辖区顺义李桥城管执法队求助。3月2日记者获悉,最终执法人员联合属地相关工作人员移除了这个非法占道的“大块头”。

日前,李桥城管执法队接到张女士的举报,反映在自家6号楼围墙外绿地,一夜之间竟出现了大集装箱,且据说有可能要改装成临时店铺。执法人员到现场查看发现,集装箱坐落在人行步道一旁,距6号楼仅有几步之遥。但执法人员并未找到集装箱所有人的任何信息,调取监控也没发现有价值的线索。执法队员在集装箱上张贴了告知书,通知所有人限期将集装箱搬离。然而,次日复查时集装箱仍屹立在此。在城管执法队牵头安排吊车,准备将集装箱搬离时,事主李某才终于现身。尽管对集装箱的用意含糊其辞,李某最终同意搬离。经过一个小时的清运工作,“大块头”终于被成功搬离。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樊一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