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展馆连办招聘会供应2万岗位

2016-03-04 15:27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农展馆连办招聘会供应2万岗位

元宵节过后,外来务工人员陆续返京,京城的招聘市场也随之火爆起来。包括农展馆、赵公口、虎坊桥等在内的多家人才市场非常火爆。连续多场招聘会将在近期举行。

据农展馆招聘会主办方东方汇佳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过后的农展馆将连续举办五场周末大型人才招聘会。2月底已经举办了一场;接下来的四场安排在3月5日、6日;3月12日、13日;3月19日、20日;3月26日、27日。这几场招聘会基本覆盖了科技、IT、金融、教育、服务业等多个行业和领域,提供岗位数超过2万个。

赵公口人才市场和虎坊桥人才市场主要面向中低端劳务人员。其中,赵公口人才市场主要针对专业型人才提供的专场招聘会。其覆盖行业包括物业酒店、餐饮旅游、生物医药、物流商贸等多个领域,包括数十家行业专场。同时,虎坊桥人才市场是一个拥有18年资历的为基层工作人员提供服务的招聘会场,涉及职位包括:普工、餐饮等企业急需的劳务人员和服务人员。同时,企业和求职者可登录网站了解招聘会会期安排和详细职位信息。

责任编辑:扆妍妍(QN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