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一居民屋内杂物起火 殃及邻居

2016-03-06 05:37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屋内杂物起火 殃及邻居

3月5日,海淀区阜成路北10号楼三层一居民家中起火,大火将屋内物品烧毁,并殃及楼上四五层的邻居。海淀消防支队称,是居民家卧室内杂物起火。

5日下午,北京晨报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此时大火已经被扑灭。只见三层起火的房屋已经烧得漆黑,玻璃全部破碎。而在其上面的四层、五层居民家阳台也受到影响,部分损毁。记者来到楼上看到,起火的房屋内已经完全烧毁,只能看到漆黑的墙壁。屋内的家具都已经烧得面目全非。

据目击者称,事发中午11点左右,在五层的住户闻到了焦煳味,很快便看到升起的浓烟。“大火自三楼阳台蹿至四楼阳台。我在五层都能看见火苗。后来还听见玻璃爆炸的声音”。另外一名住户张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从楼下看到三层起火的房屋中冒出滚滚黑烟,味道十分刺鼻。火势顺窗上蹿,整个楼都冒着黑烟。

记者了解到,事发时,楼内的居民纷纷报信,“有年轻力壮的小伙子还帮着把楼内的老人往楼下背。大家互相有个照顾”。张先生说,当时看到了站在楼下的事主。“听说家里人好像没有受伤,就是火势太大,把家里的东西都烧干净了”。

海淀消防支队告诉北京晨报记者,是居民家中卧室内杂物起火引发的火灾,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过火面积15平方米。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张静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