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O从烧钱到营收 广告“嵌”在服务中

2016-03-15 14:05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O2O从烧钱到营收 广告“嵌”在服务中

每个月“烧掉”约一千万的上门美业平台河狸家近日宣布开始投放第一份广告。不过,广告的投放形式十分新颖——手艺人在上门服务的同时将一种品牌的狗粮作为礼物送到预约美业的客户家中。

据介绍,从本月14日到31日,河狸家将向家有爱犬的北京用户赠送总计上万份的雀巢旗下冠能品牌狗粮礼品。为什么选择这一商品作为首支投放广告?河狸家创始人孟醒表示,此前有数据显示,在大多数家庭中,75%的家庭消费由女性来支配;71%的女性愿意把宠物作为家庭中的一员,对宠物的喜爱甚至高于伴侣。而河狸家的中产阶级女性用户已突破250万,100%是这一产品的目标客户,相较于传统广告平台而言,广告精准性无疑大幅度提高。“我们就是要用不让人讨厌的方式插入广告。”

互联网企业探索商业化的案例已不少见。当微信6.1版本推出之后的第二天,朋友圈广告悄然上线,且广告自主投放端已面向全部市场开放;而滴滴出行携手蒙牛等知名企业推出滴滴红包,玩转广告营销。无论是互联网大咖,还是新型创业公司,都在尝试将广告“嵌”在服务中,力争实现从“烧钱”向“营收”的转变。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