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屯镇党委书记齐超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6-03-17 10:56 密云区不老屯镇政府网站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不老屯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

2月27日,北京市密云区不老屯镇组织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双管单位负责人、非公企业负责人、各村书记、部分群众代表等近200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会。县第九督导组出席此次会议。

不老屯镇精心部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制定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突出作风建设,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工作标准,坚持统筹兼顾,确保活动和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实施分类指导,突出实践特色,加大督导力量,做好宣传舆论引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不老屯镇党委书记齐超同志就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深刻学习,充分认识开展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求全镇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准确把握中央、市委及县委要求中严格程序和标准,在准确把握基层特点中明确方向和重点,在准确把握科学方法中找准路径和抓手,在准确把握重点任务中强化举措和力度,切实增强执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二是把握要求,结合实际推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深入开展。切实做到“六个贯穿始终”,即: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反对“四风”贯穿始终,把整风精神贯穿始终,把领导带头贯穿始终,把开门搞活动贯穿始终,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要全面把握县委教育活动要求,紧密联系实际,在县委督导组的督促指导下,扎扎实实地完成好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三是精心组织,全力以赴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抓好示范带动,注重实际效果;强化督查检查,确保工作落实;抓好宣传引导,形成强大声势;坚持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坚持严字当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昂扬的精神、扎实的作风、过硬的本领和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强力推进全镇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全面实现生态美、环境美、产业美、生活美和文化美“五位一体”的美丽不老屯做出更大的贡献!

密云县委第九督导组组长李万泉同志对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把握中央和市委指示精神,按照县委部署做好具体工作;二是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三是做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有力帮手,做好督导工作。

责任编辑:张文静(QN004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