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开启万人植保创业 曾上春晚表演

2016-03-21 14:1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法晚联合报道 “能洒农药,能上春晚。”今天(3月21日)上午10时许,大疆公司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今年将开展“万人植保创业”计划,同时介绍了MG-1农业植保机。

记者看到,这台用于农药喷洒的无人机,正是猴年春晚广东分会场上,给众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无人机表演所用机型。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大疆方面相关负责人王帆介绍,这款春晚名机的型号为MG-1,专为农村作业环境设计,实现了工业级的防水、防尘和防腐蚀技术。

在室内外演示过程中王帆告诉记者,2016年大疆将推行“万人植保创业”计划,鼓励更多有知识有抱负的年轻人投身植保工作当中。

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以在相关平台申请“无人机无抵押贷款”来购买MG-1,之后还可以在指定学校进行培训并获得购机补贴。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作者:朱天龙 付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