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北京设计师沙龙见面会落幕

2016-03-21 13:28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蒙牛嗨MILK美学彩绘原创设计大赛”进入最紧张的作品征集阶段。在3月31日征集截止日期之前,大赛主办方特在京举行设计师沙龙见面会,邀请业内优秀设计师与参赛选手们围绕大赛与设计本身进行专业交流互动。

在此契机下,2016年3月18日晚六点半,主题为“创意+”的北京设计师沙龙见面会在798艺术区卓越艺术空间举行,业内权威嘉宾与参与活动的设计师频频分享实战经验,现场不断曝出“内幕”与“干货”。

每一天,跟营养say hi,牵手艺术生活,激发潮流创想。

今晚活动由大赛主办方和执行方领导的激情致辞拉开序幕。出席沙龙的有灵狮创意群总监邱博涵、沟通设计师,L3品牌体验设计中心创意总监李冠儒、蒙牛嗨MILK产品经理曾拓、ECI Awards(艾奇奖)执行主席贾丽军博士、视觉中国集团设计总监颜冬。

“创意+”北京设计师沙龙见面会圆满落幕

部分嘉宾与现场设计师合影

评委代表颜冬以几副优秀作品为例,从优劣两个方面进行看客观专业的点评,帮助参赛设计师更准确地把握大赛主旨、创作导向及注意事项等。

“创意+”北京设计师沙龙见面会圆满落幕

L3品牌体验设计中心创意总监李冠儒现场演讲

L3品牌体验设计中心创意总监李冠儒在现场进行了题为《品牌化IP设计》的主题演讲,从自身经验出发,与到场设计师分享了宝贵经验。李冠儒作为嗨MILK包装的设计者,颠覆了传统饮奶体验,构建了一场消费者与牛奶间的对话,同时现场李冠儒与大家分享了一个好消息,就是嗨MILK牛奶2016年iF设计大奖!蒙牛集团作为我国乳制品的先锋企业,本次获得这样的殊荣,是对其行业地位的肯定,更是对企业设计和审美能力的极大肯定。

在沙龙的现场,茶歇之余设计师们玩儿起了现场彩绘的PK大战,相互技艺切磋。最后,来自现场的三位设计师创作的作品以其深厚的艺术功底,独特的立意和精湛的表现手法赢得了在场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并拿到嗨MILK木箱版大奖。

责任编辑:冯强(QN001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