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网与全兴酒业全面加深战略合作

2016-03-23 18:0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3月22日讯 酒仙网与全兴酒业战略合作发布会暨全兴老字号品鉴会日前在京召开。双方将进一步全面加深合作力度,未来或开发网络定制产品,并将实现3年10个亿的销售目标。

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四川全兴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跃廷、四川酿酒研究所副所长杨官荣等领导出席战略合作发布会。

据张跃廷介绍,自全兴酒业与酒仙网合作近3年来,双方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与合作,全兴酒业产品在酒仙网也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正是基于过去的良好合作和信任,全兴酒业与酒仙网进一步全方位加深合作力度。

据介绍,全兴烧坊始建于清代乾隆五十一年(公元1786年),也是中国老八大名酒之一,有着很好的品牌声誉。酒仙网是一家国内领先的酒类垂直电商平台。此次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将会是全兴酒业在电商领域迈出的尤为重要的一步。目前,有30余种全兴酒业品牌的产品入驻酒仙网售卖。张跃廷介绍,未来全兴将多角度考量价格与产品包装,甄选更多适合电商渠道销售的战略产品。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