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一仓库起火 一人身亡

2016-03-30 05:27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仓库起火 一人身亡

3月28日晚8时许,大兴区西红门镇大白楼工业区内一仓库起火。目击者称火势较大,直到昨天凌晨才彻底扑灭,一仓库看门人死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记者昨日来到火灾现场,还未走到起火的金安南路5号,就闻到阵阵焦煳味。起火院子大门关闭,门口有工作人员看守,不许他人进入。透过门缝可以看到院内笼子里关着几只狗,地上仍留有水迹,仓库的蓝色大门有一侧已经烧得变了颜色,房顶彩钢板被熏黑。院门口的牌子写有“中国气象局大气探测技术中心物资供应保障部”字样,大门上有消防部门张贴的封闭火灾现场的公告。

目击者称,起火时间大约是前晚8时许,“火挺大,当时有风,房子都烧透了”。记者从他提供的照片和视频看到,仓库里烧得通红,火苗从屋顶冒出,浓烟顺着风向南飘。“当时来了十多辆消防车,还有公安和急救,到了10点多屋顶才不冒火了,直到凌晨两点多消防人员还在,估计还在扑里面的小火。”

采访中附近商户提到事故中有一仓库的工作人员身亡,“不过听说是被刀捅了,里边有血”。商户称仓库院内有四五个工作人员,平时院门总是关着,“有时来车了他们给开门,偶尔出来买东西,当天下午五点多钟有人出来买了三瓶啤酒”。现场一气象局的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事件具体情况,也不了解仓库内存放的是什么物品,只是根据单位安排来此看守。随后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现场一人身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线索:马先生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贾悦 张静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