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虚开增值税发票被拘

2016-03-30 05:35 北京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两男子虚开增值税发票被拘

近日,北京晨报记者获悉,丰台公安分局巡警支队民警通过巡逻盘查破获一起虚开增值税发票案,抓获两名嫌疑人,查获涉及金额6000余万元的假发票。现嫌疑人张某、李某因涉嫌虚开增值税发票罪已被丰台警方刑事拘留。

日前,丰台公安分局巡警支队民警巡逻至榴乡桥南侧500米时,发现两名男子驾驶一辆摩托车,见到警车时神情慌张有意躲避,后民警对二人进行检查,并在二人身上查获22张普通发票、9枚发票专用章等物品。

经办案民警介绍,张某在丰台区首经贸北路某小区租住了一间房屋,并购置了电脑、发票打印机等设备,通过老乡在原籍购买了大量假发票及非法刻制的公章,干起了非法制作、贩卖假发票的生意,并从中赚取发票面额1%至6%不等的金额获利。后经民警到张某暂住地进行搜查,查获制作假发票所用的电脑主机4台、发票打印机2台、网银密钥6个、手机14部、公司印章80枚、各类发票900张,发票涉及总金额6000余万元。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张静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