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高铁出行4月2日人最多

2016-03-30 14:27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清明高铁出行4月2日人最多

马上就到清明节了,记者从北京南站了解到,清明节假期,南站预计发送旅客55.6万人,从4月1日午后开始客流将迅速增长,4月2日达到最高峰。

据悉,清明节小长假运输期限为4月1日至4日4天时间,北京南站日均客流预计达到13.9万人。4月2日当天北京南站最挤,旅客发送量将达到17.5万人。周五12时以后,北京南站始发客流将迅速增长,特别是京津城际短途客流将在15时至23时形成出行高峰。

清明节假期,北京南站发往济南、青岛、南京、杭州、上海、天津等均为热门方向,客流激增明显。北京南站京沪高铁将开行92列,同时增开至泰安、济南、青岛、烟台、德州等方向共9列动车组列车;京津城际也将开行93列,维持高峰运行。增开列车将使得北京南站日均运能达到16.5万人,较去年同期增长13%左右。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  作者:孙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