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榆树镇党委书记辛文军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2016-03-31 13:54 北京延庆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榆树镇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签订协议

3月30日,大榆树镇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上,镇党委书记辛文军就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深刻体会,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二是强化责任、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三是健全机制、积极营造党风廉政建设新氛围;四是统筹兼顾,处理好干活和看路的关系。

同时,镇纪委书记冯运荣从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夯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严明政治纪律;遏制腐败蔓延势头这四个方面部署了大榆树镇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

随后,镇党委书记辛文军与村支部书记代表张京签订了村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责任书中明确了村支部书记和村主任的职责范围和职责内容。在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同时也作为日常监督、检查考核及责任追究和重要依据。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大学生村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文静(QN0042)  作者:吴若谷

猜你喜欢